close


我對這種歷史片一向很有好感

(所以大學念歷史系?!)

片中陰暗又華麗的詭譎

每個人物勾心鬥角卻佯裝無事

華麗的代價是什麼?



我覺得歷史帶給我的是全方位的了解

而不是偏頗的一面倒

現在真的很難做到



其實這部片就是1998年Cate Blanchett的Elizabeth續集(笑)

預告片最後也是打上Elizabeth:The Golden Age

無疑是告訴你就是第2部

不過我偏愛這種片,所以有第3部應該也會看吧



Cate Blanchett挑片一向不錯

我很佩服她在片中充滿氣勢的渾厚口白

實在是中氣十足!!有女王的架勢!

如果說詮釋女王,她和茱蒂丹契真的是很適合這角色

而且我很愛她挑眉和似笑非笑的表情

充滿譏諷感



台灣又不知道哪時上映了..

說到這...還有都鐸王朝的影集還沒看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m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