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知道你的心
有時的不了解
造成你的誤會或我的

但是都知道彼此想要好好地走下去
你要答應我
1.有事就要老實說
2.不可以過度容忍我.我有錯就要跟我說
3.你要相信我是想真的和你走下去(我不被相信時會很怒喔><")
4.我亂發脾氣時要指正我,不要都不說話
5.對你自己有信心,相信自己
6.還有...等你可以帶我玩時不可以偷懶

我也會答應你
1.盡量控制脾氣.不亂說氣話
2.努力等你
3.不去澆息你的熱情
4.不強迫你做不想做的事

要走下去就是要好好溝通
和確定彼此有心...chu~
在你面前的我不用偽裝
真的很舒服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m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