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到媽媽的電話時,我的腦中只有空白,
想不起任何東西,只知道心悶,壓著一塊石,束縛著.

在車上,混亂的思緒只有跑著,來不及整理,
想著"我哭不出來嗎?"
任何安慰的話語,其實不用,我知道我會自己和自己相處得很好.

直到進到房門那刻,我才知道失去的痛
我很恨時間為何要帶走她?
她不是可以到100歲的嗎?
她明明就還可以走!為何要讓她離開?

我現在不想上班,只想回家,只想和大家在一起陪您,
謝謝您那一晚來我夢裡,
讓我睡的很安穩,
可是您是開玩笑的吧!您是躲起來了吧?不要嚇我們好不好?

腦海裡,留著您對我笑的影像,眼神裡年輕又慧黠,
所以這不是真的吧!

我好想我的奶奶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m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