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換了新工作後,
對於所辦的一切開始質疑了.
展覽是我所愛的部分,
但辦活動卻不是我的強項,
工作的內容開始讓我質疑.怯步了

是為什麼呢?
家人.楊先生和我的生活,
都被這個工作抹殺了,
以為換了一個可以比較正常作息的工作,
卻是超時加班的開始.
以為展覽開幕了,可以偷偷喘一口氣,
但卻沒有那種幸運.

累了,想好好休息.
當付出和所得不成正比時,
拿學習一直騙自己,有用嗎?

能不能喘一口氣?
已經為了工作讓楊先生擔心,
也因為身心的疲累和他吵架,
朋友們也都無法約出門.
這份工作讓我猶豫了.

留?還是不留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m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