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藝術節我主要是在開幕和藝術之旅
都是戶外!!對我而言是很不可思議的
陳小五一向是討厭運動和曬太陽,雖然很愛太陽
但有因為都是大太陽~所以獲得戶外活動組組長美稱

今年這2樣都是很多人的活動
開幕來了千人
有自製攤位.團體表演.外來攤位.和小吃攤
藝術之旅84個人
去了亞森果園和南園
亞森在場勘的時候好嚇人的荒涼不堪
還好18號還蠻乾淨,老闆很親切
而且其他團也有去.蕃茄很好吃!!

南園是聯合報的員工休閒中心
平常不對外開放.要申請才行,可愛的聯合報陳小姐幫我很多忙
以前是王家的休閒地.現在子孫都不住了
但還是可見他們的足跡
每一戶都有起居室,廚房和麻將房(據說是嗜好)
頂級麻將房地下還可賞魚呢!
本想偷閒可以享受下午茶~完全不行!!!
領隊就是得忙忙忙~在山區跑來跑去><
我還偷撐傘怕曬黑~開幕已經曬黑我了onz
等到下午4點多...才偷到一點悠閒..但要回去了
還跑著回車上~以免民眾等太久
(但上坡很斜很難跑.腿很酸很軟.臉發白阿)

太陽好大~汗流很多
還歷經一場驚慌~每個時間點如果沒銜接好
對民眾都不好意思!
還好完美的結束~民眾都累到了.也為我鼓掌^^P
這場完..我終於不用緊張了..一緊張我真的很難掌握情緒
就怕出事阿~
碰到2場天氣很好人氣很高~一切辛苦值得了
我也有一絲絲的驕傲阿!!
也謝謝元智大學藝術管理研究所的夥伴們和合作過的單位~謝謝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m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