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看到有人愛babybaby,
怎麼也不懂,這次讓我懂了
質感版型真的都不錯,好想買到之前的babybaby新入荷超美愛心花朵圖騰字母小洋裝
而且每次託閃光幫我店取,小穎還特定謝謝他很有耐心

1.NO21~~09summer~~高質感超美三蝴蝶結復古公主袖上衣~~兩色
2.NO29~09summer~~折扣款~~超美設計雪紡紗愛心扣扣裙~~還有情書花版圖案款
3.NO78~09summer~~babybaby限量回饋款~超美麻質蝴蝶結楔型跟涼鞋~三色~~ 
4.端午限定!!店內同步搶手商品~質感好蕾絲圖騰上衣~~三色~現貨可追加~~
5.babybaby吹泡泡女孩T

所有照片都在 jp分享

先來個大合照


1.NO21~~09summer~~高質感超美三蝴蝶結復古公主袖上衣~~咖    

這一件質感很舒服柔軟,顏色也沒有色差,當初選咖啡色是因為衣服中沒有這個顏色,
它的顏色是淡咖啡,不會讓氣色不好,袖子捲捲的設計有修飾手臂的效果喔!
蝴蝶結也很可愛喔!




2.NO29~09summer~~折扣款~~超美設計雪紡紗愛心扣扣裙~~還有情書花版圖案款~粉

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就是因為下面的圖讓我買了一整套
這件裙子是我在蠻後面下標(有50以後吧),還很擔心排不到,
因為我夢想顏色是粉色,但裙子好好看,連黑色都排了
可是小穎不愧是追貨高手,讓我排到粉色~
這件很好搭配,版型有點正方,黑色腰帶和粉裙連結有故意做澎一點的效果喔~
但是裙子很飄逸,風一吹會有曝光危機喔!而且它有點透,不適合搭深色小褲~



3.NO78~09summer~~babybaby限量回饋款~超美麻質蝴蝶結楔型跟涼鞋~白

這雙鞋是排棄標排到的,它是被版友RIKA生火的,po的時候有心動但沒衝動
雖然跟有高約5公分,但穿起來並不覺得累,鞋子本身很輕.
可是我拿36號,穿起來有點緊,有點擔心後面繫帶會被我撐壞.但有長腿效果喔!




4.端午限定!!店內同步搶手商品~質感好蕾絲圖騰上衣~~三色~現貨可追加~~灰

蕾絲是印上去的,380元很超值,但是很撞衫了~
挑淺灰是因為第一次是這樣型式的,想說不要太明顯.
不過小穎的圖片比較淺色,感覺會看不太清楚,實際比較深一點,還是有曖昧的感覺.




5.babybaby吹泡泡女孩T~淺駝

這件本來擔心太短,但是單穿不會短,搭短褲或寬褲很好看,
泡泡女孩有日本漫畫的fu,質感不錯又有型!
官網這件日幣3675元,小穎價是650元,吊牌上的價格小穎都不會怕給我們看
小穎價真的揪感心的~






喜歡小穎的貨很久了,也漸漸很愛蝴蝶和愛心,
買久了真的就比較會挑,畢竟也是有繳學費阿~



實穿照來啦~
不想傷眼的快閃喔

















三蝴蝶結復古公主袖上衣+雪紡紗愛心扣扣裙+超美麻質蝴蝶結楔型跟涼鞋




蕾絲圖騰上衣+雪紡紗愛心扣扣裙+超美麻質蝴蝶結楔型跟涼鞋

小腹跑出來打招呼~抱歉呀! 
裙子其實本身有作放射狀效果,所以臀38的我穿了有點讓臀部更明顯



超美麻質蝴蝶結楔型跟涼鞋,寬腳板也不會擠喔!




babybaby吹泡泡女孩T+愛心口袋短褲



最後~懶懶熊家族感謝大家收看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m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