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已經不敢看折扣季,Rojita很容易燒我呢~
這次是4樣,



~清單~
1.mayumi in jp BOMB SALE 19知名品牌ROJITA限定折扣蕾絲雪紡波浪袖上衣*
2.mayumi in jp BOMB SALE 29知名品牌INGNI 下低折扣小寬版水玉點點襯衫*
3.* Mine * 正韓 超美真皮寶石拖鞋 現貨 36~39
4.
雙C氣質耳環-A0711047(小:tiffany綠 賣場)
(1.2.4已結標,需登入)

這次我買到不知該怎麽辦的東西了!
來進入分享揭曉!!!

1.mayumi in jp BOMB SALE 19知名品牌ROJITA限定折扣蕾絲雪紡波浪袖上衣*
看到限定折扣就衝了,而且上次的Rojita讓我很滿意,
所以就和mayumi下標,買過幾次mayumi,我還頗滿意的,她會照進度.
價格可能沒辦法很低,但都合理,
這件的表現依舊如Rojita的品質,細節處理得很好,
粉色偏白,幾乎到白色了,很淡很淡,但意外襯膚色,當然也一樣獲得男友的喜愛.
內襯是幾乎一樣的粉色,波浪只有前面,我很喜歡雕花的部分,
背後簍空也很可愛,有曖昧的美感~



2.mayumi in jp BOMB SALE 29知名品牌INGNI 下低折扣小寬版水玉點點襯衫*
其實這是被kiki妹生火的,我等不到kiki po,又看到mayumi 有,直接買了省運費.
同事也很喜歡這件,直誇它好看.
它是寬鬆版造型,很透的雪紡,紅色水玉點點可以讓氣色變好,
袖子是反摺,才不會讓整件變得沒有朝氣


3.* Mine * 正韓 超美真皮寶石拖鞋 現貨 36~39
這雙真的很美,就像某M牌,白色很美很美.細節精緻.也是韓國製.
我的腳穿36.有超過0.1cm.
但它是壞脾氣的千金小姐鞋,很美卻傷人.穿了它一天.
我的腳已經刮出兩條血痕,我猜是寶石外金屬刮的
有買這雙的版友可以教我怎樣穿不會磨腳嗎?
對了,雨天也不能穿,因為鞋底很容易髒.而且寶石外的金屬會氧化黑掉吧?!
賣家服務很不錯,只是鞋子讓人窘掉了~


4.yola雙C氣質耳環-A0711047(小:tiffany綠 賣場)
這是我第一次和yola買東西,會買它是正巧看到FB有人問,
感覺小巧又可愛,而且這個綠色我很喜歡,也比較適合夏天.
但它有點重量,針也比較大根,耳朵會沉甸甸的
可是yola拍起來感覺很輕巧呀~不過yola寄件很快喔!包裝也很棒!我喜歡~





接下來是實穿照





防雷頁









放心!沒有血痕照

想看的人再問我吧











1.mayumi in jp BOMB SALE 19知名品牌ROJITA限定折扣蕾絲雪紡波浪袖上衣*
約會
戰鬥服
因為是約會裝,所以不加內搭,但是前深V很容易曝光,旁邊和背後卻保護得很好
所以男友不在身邊時,請加內搭喔!
不會顯孕,偷偷覺得不內搭的話會顯瘦,內搭會因為旁邊的袖子加本身短版設計顯胖.
正妹朋友說這件很小女人,果真沒錯,穿上就是甜美小女人呀!




2.mayumi in jp BOMB SALE 29知名品牌INGNI 下低折扣小寬版水玉點點襯衫*
假裝可愛non-no風
雖然是ingni出的,但這件很可愛,比較像non-no的衣服,
也因為寬鬆,所以可以遮掩身材的缺點,側面不會顯胖喔!
口袋自然垂墜讓衣服變得有型.



搭上短褲
kiki妹po時是搭短褲,所以我也來試看看,但短褲幾乎被遮住
紮進去會有點正式.



3.* Mine * 正韓 超美真皮寶石拖鞋
千金小姐到底是誰?
我真的很喜歡它,可是現在看到我腳上的傷口.
我卻不知道怎麽辦了,白寶石很搶眼,而且是好搭的單品呀!
除去刮傷,它很好走.右圖這時是我第二天穿,腳上已經2個大3M的OK蹦貼著了~




4.雙C氣質耳環-A0711047(小:tiffany綠 賣場)
實品好有分量的耳環
這樣的藍綠色很適合夏天喔!



謝謝大家耐心看完
如果有克服千金小姐拖密技,請告訴我!
非常謝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m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