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其實10月我就托朋友的男友幫忙帶ZARA花苞大衣,
後來11/5自己去看台灣101的zara,逛了約2個小時
想說難得排了1個小時進去,當然要好好逛,但有半小時在排試衣間
拿了6件只留下一件公主袖T和褲子,後來看到背心就放棄褲子
沒辦法,不能花太多,所以抓緊預算,也是因為會想著品質和價格問題,
比如毛衣要2000以上決不心動!
好了!廢話一堆,直接進入分享~~~

(按英文可以進入該品項網址)
1.T-SHIRT WITH PUFFBALL SLEEVE 

這件是TRF,我找這種設計很久了,而且我也喜歡這種袖,
可以撐起我的肩膀,我是個沒肩膀人呀......
質感很舒服喔~而且它是葡萄牙製的




2.HOODED CARDIGAN

雖然mark寫是zara,可它是中國製,也難得在2000以下
本來就一直想買背心,在我快逛完時,zara的人員居然換上這組,讓我馬上放下褲子選了它,
不會顯胖,官網照非常失敗!!我要是看官網決不會想買
帽子有可愛的毛毛呀!好蘇湖~~~~~





3.COAT WITH WRAPAROUND COLLAR
這件就是zaram,越南製,質感不錯
價位也出乎我的意料,因為我看到風衣也是一樣價格時,整個很開心
而且香港帶回還是比台灣的便宜喔!但...這是友情價
它是挺版的,花苞部分有釦子可扣上,衣服是用拉鍊拉起,下擺有點傘狀
可以假裝有氣質的一件大衣~




下面是實穿照!





1.T-SHIRT WITH PUFFBALL SLEEVE
我拿S號,非常貼身,所以小腹出來和大家打招呼了
因為想回去拿M號就沒有了,只好想說要激勵自己減肥~



2.HOODED CARDIGAN
白色是不是有愛斯基摩的味道呀?!
它還頗貼的,帽子不會垂垂的,挺版意外不顯胖


3.COAT WITH WRAPAROUND COLLAR
這件穿起來好有氣勢!!! 而且好挺,我也喜歡綁起來的感覺,不綁有點散太開了orz..
要出席正式場合很適合,花苞其實讓我有點手忙腳亂,可是好暖呼呼~
穿上拍照時都要流汗了.




謝謝大家不嫌棄看完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m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