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周六,我們就必須和寶寶說再見了,送她到一個更好的地方。

無庸置疑的,因為是高齡產婦,醫生所說的檢查,只要是為了寶寶的健康都檢查了,
一路過關斬將,產檢、羊膜穿刺和晶片檢查都沒有問題,
卻在以為簡單的高層次超音波檢查出寶寶的缺陷,
在台兒診所張東曜醫生和台大醫院施景中醫生的檢查確認後,
是正中唇顎裂,鼻子發展不全,修復很難,腦部也有問題。
我們詢問了我的產檢醫師-大佳診所林育儁醫生,他說這缺陷將會影響寶寶的一生,
寶寶的一輩子將歷經十幾次的手術,而這還是在沒有影響腦的狀況下,
但寶寶必須承擔一輩子外人的眼光,所以他建議讓寶寶離開,
安慰我們說這是機率問題,也協助聯絡馬偕的主任安排。
也謝謝這3位醫生的細心檢查和確認。

當離開林醫師的診間後,我和先生在診所直流眼淚,
而謝謝我先生的堅強與成熟,撐著我讓我沒有倒下或做出傻事,
他一直是我的太陽,我知道他很苦也很愛寶寶,只是他選擇默默地承受和責怪自己。

寶寶,爸爸媽媽和知道妳要到來的人,都很開心妳的來臨,
妳一直乖乖地陪著我,是媽媽沒有盡到照顧妳的責任,
讓妳健健康康地來到我們身邊,當個笑咪咪的孩子,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妳也知道要和我們分開了,
妳一直敲打著我的肚子,好像在告別,
媽媽好希望時光倒流,盡一切努力讓妳健康讓妳快樂,對不起,我的寶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m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