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利品合照:


cookie:
1.**cookie**APR.82.好評再追加,彎腰駝背的老婆婆再會啦之防駝背帶

vikii:
2.vikii *MaY黃金周*1-人氣熱賣高腰塑腰彈性提臀褲~5色
3.vikii *MaY黃金周*27-ingni限定折扣超美人氣簍花設計棉質上衣~4色
(均已結標,須登入)

接下來是分享~
不想看很多字,可以直接看相簿
jp分享


1.**cookie**APR.82.好評再追加,彎腰駝背的老婆婆再會啦之防駝背帶
它是個神奇的東西,由2片魔鬼沾組合成的,所以能調整大小,
但是背帶要不時調整,以防它露出衣服外,效果還可以,不能完全防止,但可以改善喔!
只是魔鬼沾的部分可能會讓它有一定的壽命,但是我應該還是會再買,因為我駝背真的很嚴重




2.vikii *MaY黃金周*1-人氣熱賣高腰塑腰彈性提臀褲~粉
這件被圖片騙到了,自以為它也是丹數家族.
粉色很美,屬於babypink,剛打開時,以為它穿不上,但其實彈性很好.
穿起來大概到肚臍喔~我買M~L號,臀38穿OK
因為包覆性好,會感覺好像功效不大耶!而且夏天穿會熱說.請問大家是單穿嗎??
(我有默默覺得其實有點像青春版的阿嬤內褲)






3.vikii *MaY黃金周*27-ingni限定折扣超美人氣簍花設計棉質上衣~白
短髮的大石參月太吸引我了,在看ingni官網就很想買,mayumi po時還要1600左右,
理智要我忍~就等到vikii,第一個下標時還頗得意,隔天才發現有版友早就幫po比價,
原來小珊有,還可以早點拿,又比較便宜~
這件很可愛又帶點成熟風,細節很多,它有整排的可拆式扣子,應該可以當小罩杉.
但是很薄,需要內搭.可是参月穿起來一點也不透呀~







下面只有ingni限定折扣超美人氣簍花設計棉質上衣實穿照喔~











防雷頁

















vikii *MaY黃金周*27-ingni限定折扣超美人氣簍花設計棉質上衣~白
這件因為有下襬,所以不會顯瘦喔!
但是下擺可以遮一下臀.
可是,要露肩要拉一下才有,沒辦法像参月那樣自然.露肩計畫失敗!




謝謝大家耐心收看~
有問題可以問我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m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