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走的是海洋風下標
分享三件衣服和一樣小物:

Kashin
1.☆KaShin 10'MAY☆1. 折扣款多way雕花百搭罩衫~三色
2.☆KaShin 10'MAY☆35.品牌合作款海軍雷斯上衣~四色
3.☆KaShin 10'MAY☆95.雷絲蝴蝶結髮夾~兩款

小穎
4.NO56~~summer~~折扣款~~超美整件蕾絲雕花扣扣罩衫~~袖口有蝴蝶結~~米色
(均已結標,須登入)

接下來是分享~
不想看很多字,可以直接看相簿
jp分享


1.☆KaShin 10'MAY☆1. 折扣款多way雕花百搭罩衫~粉
這一件有點妙,剛剛重新看粉色和米色的並不是一樣的樣式,
粉色是下擺雕花,米色是中間有雕花,
在左上有一顆扣子可以2way,牌子是retro girl唷!






2.☆KaShin 10'MAY☆35.品牌合作款海軍雷斯上衣~黑白
這一件其實版型很像之前自創混色正反兩穿飛鼠袖針織罩衫~附別針
衣長蠻短,袖口有點大,要內搭比較好
蕾絲很細緻,是蠻優雅的一件上衣,店取時有看到其他顏色,還是比較喜歡這款,
而且它很有海洋風的傳統(sorry,詞窮了)
可是我不知道品牌是哪家耶~






3.☆KaShin 10'MAY☆95.雷絲蝴蝶結髮夾~米咖
這~只能說顏色偏了,所以選了米咖
但是它很細緻,是夾子型,但~~我不太會綁orz
純粹是一時鬼打牆!


4.NO56~~summer~~折扣款~~超美整件蕾絲雕花扣扣罩衫~~袖口有蝴蝶結~~米色
今年很多這樣的蕾絲雕花上衣,而且這張model整套我都想包回家,
只是baby褲我怕我穿不下,所以不敢標,有好心版友可以分享嗎?我想它好久唷!
雖然和之前買的ingni上衣很像,但我自我催眠它是米色的,而且還可以當罩衫~
它很可愛,我很喜歡它,下擺是鬆緊的,但不會顯胖!






下面是簡單實穿照唷~不喜勿入










防雷頁

















1.☆KaShin 10'MAY☆1. 折扣款多way雕花百搭罩衫
很實搭,夏天穿也不會熱,和細肩帶可以成為好友!




2.☆KaShin 10'MAY☆35.品牌合作款海軍雷斯上衣
這件不會顯胖,要注意穿的時候要抓角度,會一邊長一邊短,
也容易變斜肩衣~它基本上是很有個性的一件衣服~
要內搭唷~不然會露小肚




4.NO56~~summer~~折扣款~~超美整件蕾絲雕花扣扣罩衫~~袖口有蝴蝶結~~米色
很有女人味的一件上衣,也顯瘦,但是也是需要內搭,

謝謝大家耐心收看~
有問題可以問我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m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