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熱的天,買了絲巾和西外好像都用不上哩
本來想朝專業OL前進,卻被溫度打敗了~


這次買的清單有:
1.韓製馬術印花絲巾
2.NO7~~summer~~original版型超美肩膀設計棉質西外~~~兩色~~有特別優惠方案
3.NACHU in JP*May #66 專櫃超低折扣!很好走的綁帶羅馬涼鞋(三色,四尺寸)

戰利品:


進入分享:
1.韓製馬術印花絲巾
這條看到賣家介紹"輕鬆打造英倫率性"時,馬上下單,哈哈~也不知道為何看到英國我也瘋了!
本來想說當好搭單品而已,但意外發現它是韓製的,直很很舒服,滑滑的質感,也很好搭,
顏色近圖三,細節處理的不錯,米色四季都好搭!


2.NO7~~summer~~original版型超美肩膀設計棉質西外~黑
小穎最近的自創都蠻不錯的,適合小肩膀人,因此讓我對西外有了信心,
一貫地使用公主袖抓皺設計,取代墊肩,讓西外不那麼地死板,
單扣設計與簡化翻領設計讓人顯得俐落,
質感雖然是棉質,但很挺,底部有剪開的設計,口袋是假的,
令人驚喜的是這是台灣製,雖然是日貨,但還是要支持一下台灣製!實品真的很美!!



3.NACHU in JP*May #66 專櫃超低折扣!很好走的綁帶羅馬涼鞋~焦糖M
Nachu很會拍照,看看照片多美~~這雙鞋讓我一看就是它,尋覓好久的涼鞋囉~夏天就是要擦指甲油穿涼鞋呀~
皮質觸感不錯,底部可見紋路,牌子是Melange.
焦糖色真的好好看,
楦頭部分是寬的,頗適合寬腳板,雙釦設計,蝴蝶結細帶的部分是會掉的,
鞋底有防滑設計,很美的一雙鞋,但有點小貴呀(茶)
不過目前沒有看到有賣家帶同一雙鞋,心情就頗愉悅的






接下來是實穿照!
不喜勿入






















防雷頁












1.韓製馬術印花絲巾
它的長度大約到我的膝蓋(163cm)
正式與休閒都適合,米色單品是氣質好夥伴
左圖: ingni飄飄袖領結氣質雪紡上衣,在原本黑色領巾外的另一個好選擇.上班這樣穿頗俏皮.
右圖: byebye
寬袖上衣+
喇叭褲,適合休閒或是喝個小酒時的打扮,增添浪漫的感覺!


2.NO7~~summer~~original版型超美肩膀設計棉質西外
喔喔~這件很美,肩膀部分真的不會顯壯,也有顯瘦感,
但是.....手臂處也太小了吧!是要激勵我瘦手臂嗎??
衣櫃總是要有一件讓上班的專業形象就靠它了!
雖然是棉的材質,但一點也不會感覺休閒喔!誠心建議大太陽天不要穿,有夠熱的~保證中暑
囧RZ


3.NACHU in JP*May #66 專櫃超低折扣!很好走的綁帶羅馬鞋
這雙實在是我的愛,因為寬腳板,鞋子常常會擠壓到腳,說真的,夾腳拖和勃肯鞋是寬腳板好夥伴,
但總不能穿它們上班或約會吧

穿起來很舒服,高度不會讓腳往前衝,很適合敗家逛街之旅(咦?)
側面因會有點楔型設計的鞋跟,讓腳的感覺延伸,不知為何總覺得粗鞋跟讓我腿變短~
這雙讓我很想跟老闆再包其他二色!!!!
接某人退伍去吃好料戰鬥裝
某人7月退伍,已經想好久要怎麼搭,有了這雙鞋,讓甜美的衣服瞬間有個性了!就決定應該是它了((喂!!!!))


搭個短褲或短裙製造腿長的假視覺
人客呀~有沒有看到,腿變長的哩~有時候搭夾腳拖稍嫌過於休閒,這樣搭去逛美術館或博物館也不失禮喔~
而且它和我的muyuki喇叭褲很搭(上面有圖)



喔喔~這次換firefox來寫文章真是好用很多!照片編輯順多了,稱讚一下火狐呀~
謝謝大家看完喔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m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