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ES版雖常被生火,但也可以知道很多好康,就像coach outlet打七折!
這次好不容易又碰到,還找了同事一起買,我是請代買版的salon幫忙,她人很nice,會幫忙比價格,看到價格差不多,她也會要我直接去買別人的

來進入分享:
從確定買到送到大概一個半禮拜,我和我同事在周末還一直用iphone連線確定包
送到時是用箱子包的,有防塵袋,盒子和一個大coach紙袋


1.金色織布C logo側肩包--F16540
因為換了工作,想要找一個比較正式的包包,主要以可肩背為主.
當初會擔心容易髒,但這個金色真的很好看!!!像上了粉的霧面金色包
肩帶和前方的白條故意做得像鱷魚皮,白邊將包包固定一個型,但整個是軟的,站不起來~
內裡也是金色的.前面有一個小coach白牌
中間有一個拉鍊縫製的袋子.二邊是用磁扣,所以我都將皮夾放到中間,以防不見.
前面還有一個夾層,是用轉扣扣上,後面還有一個拉鍊帶,真的是很多機關的托特包!!很好收納喔~
底部有四個小銀鐵,以防包包髒掉,細節處理得好貼心,I love it!
喔對~當初選緹花也是覺得比較不易髒,也比較有傳統coach感覺呀!




2.金粉抓皺皮夾--F44621

我對coach新的logo系列一直很有興趣,
但是馬車系列不太下outlet,只好往素面的發展!!還好有代買的店內照,反覆看了好多次才下定決心.
這個美金129元再打七折,很划算,而且正好想換長夾,
它的顏色很曖昧,金色帶豆沙感,網路上的顏色不太準,建議多看實品照.
很有質感,但一刮到會頗明顯的.
夾層爆多,還有一個coach字樣的支票夾,讓我的卡和零錢包都有地方住了!
支票夾拿到和放著厚度沒有差很多,不過我先拿掉了,因為東西放進去就太厚了.
抓縐處理的很低調,前方有coach草寫,是壓扣式,裡面內裡是紫色的.
因為是滑面質感,所以頗怕它就滑掉的,皮很舒服喔~







接下來是金色織布C logo側肩包實拿照
有露到臉所以防雷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.金色織布C logo側肩包--F16540
它可以放書喔!雜誌和A4不行,我放了相機.皮夾.書,剛剛好!





上班OL萬搭假裝
它的肩背帶是短的,夏天還好揹,但我大多是拎著它~
目前我還捨不得操它,硬是讓自己帶它和小袋子上班呀



來到大家關心的價格,
我媽和楊先生就是劈頭先問價格,
二個10K有找喔!找多少我忘了
但誠心建議有打折就趁此購入吧!
現在我看到奇摩的價格,作夢都會笑~
謝謝大家看完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m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