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你要留守的關係,我們隔周才可以見面,
我也慢慢習慣這樣的模式,只是你不在,有時候會有是不是我還是沒男友的錯覺.

這二天你不在,我很忙,一樣睡到中午.

周六跑去天母忠誠誠品找好看的明信片寄給姊妹,
終於還是大一點的誠品會有!
又跑去買oliviers&co的海鹽和羅勒橄欖油回家,
又跟人約面交把衣服賣掉,
再買了找好久的法國吐司,yamasaki果真是我的好朋友,有好吃的菠蘿麵包和白桂(法國吐司)
回家很認真的作了羅勒法國吐司和康寶南瓜香蟹濃湯,yammy!

周日起來吃個老媽的涼麵,在客廳看電視,陪老媽聊天討論她想要的攪拌棒
下午認真寫明信片和拍照寫文章,
晚上吃老妹貢獻的pizza和炸雞,沒想到吃太多肉好噁心!
好不容易寫完文章,結果卻錯過醉後決定愛上你

哎呀呀~禮拜四快來!
我好想見到你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m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